close

晚上補完習後,想去看看MAC炫彩餅
想到新開的SOGO復興館還沒去過,於是跑去閒晃
晃著晃著就到了位於2F的CITTA專櫃
這是彩妝師鄭建國先生花了三年的時間所創立的品牌,想必是非常投入
雖然我一直認為他的東西價位太高,但還是要試一試才知道値不值囉!

原本我只打算試眼影,小姐問我有沒有上妝?
我說有上粉餅,不過應該已經糊掉了,於是小姐就幫我補妝
想說補個妝應該一下子就好了,結果她從粉底霜開始上,大概是想讓我見識她家彩妝的功力吧!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如果上粉底的話,那麼臉上肯定會出現脫皮的痕跡
櫃姐幫我上的是心顏潤澤粉底霜3號,屬於自然膚色,全臉用按壓方式上妝,由中間往二邊抹開
上完以後幾乎沒有粉痕,櫃姐說,她家的粉霜保溼度比較高,所以我的脫皮現象比較不明顯
而且遮暇力還蠻不錯的,連最近變深的黑眼圈都遮住了
不過遮暇力好,多多少少還是會覺得粉看起來很厚,我想,遠看應該還蠻自然的XD
她的粉霜比較水潤,而Covermark粉黛娉婷粉底霜則比較乾一點,但是卻又比Covermark粉黛娉婷粉底霜輕薄、好推

上完粉霜,接著就是定妝
定妝用的是心顏極致兩用粉餅,也是使用3號自然膚色
我抹一點在手上,發現它的粉很細緻,而且怎麼補都不會厚粉
補多了還開始有遮暇效果,手上的細紋漸漸被遮了起來,變平滑了
我覺得效果比舊款CD美白粉餅還要好,CD那款就是粉細和補妝不厚粉,但是遮暇力很差

接著就是我想試的傾心眼影啦!這次我想試粉紅色加上咖啡色
小姐先幫我用PK02 NUDE(粉膚色)化滿眼窩,再用BR01 COCOA(淺褐色)上一半眼皮
接著使用BR02 MOCHA(深褐色)在上眼線處暈開,感覺還蠻自然的一個眼妝

CITTA的眼影目前走的都是比較優雅的粉彩系,太閃亮或誇張的顏色還沒出現,感覺走的是名媛風路線
眼影的粉質也很細緻,持久度感覺還不錯
因為我是單眼皮,所以不清楚會不會積線,不過我覺得她家眼影的品質還不錯喔!
一塊眼影$450,看起來和直村秀差不多大小,價位上還可以接受

然後小姐又繼續把她家的睫毛膏加到睫毛上
她用的睫毛夾,還特地選用人氣很高的SANA金柄睫毛夾(不記得名稱)
不虧是人氣睫毛夾,三兩下睫毛就翹得跟什麼似的
然後再刷上它家唯一的一隻睫毛膏--心語纖長睫毛膏
小姐說,她家的睫毛膏因為有纖維,所以不能直接用Z字刷法擦
要先直直的把睫毛膏刷上,然後再用睫毛膏前端在輕輕點上,睫毛尾端就會有纖維黏上,看起來就會很長
刷完以後真的還蠻長的,濃密度就還好,不過剛刷完睫毛看起來美多了
照片裡的是已經過了二個小時的睫毛,已經掉了一些睫毛,所以感覺不太濃密
睫毛膏的暈染程度不高,算小暈而已,我只有眼框部分有暈到
不過一隻要價$900,對我來說,應該不會考慮購買


接著上心迷唇蜜,用的應該是RD01 CRYSTAL RED,屬透明質感帶紅的唇蜜
可以呈現自然唇色,水亮度也不錯,我覺得,我真的很適合這種透明紅色唇蜜耶!
上起來氣色超好,之前買過叛逆炫金唇光,也是屬於這種,氣色變好,看起來又自然
心迷唇蜜感覺不會很黏,持久度尚可,跟佳麗寶的差不多


最後小姐就來點傾心腮紅,增添氣色,使用的是OR01 PEACH(蜜桃色)
輕輕沾幾下就能帶出好氣色,持久度應該還不錯吧!
我騎機車又戴口罩的,回到家拍還是牢牢的在臉上,感覺應該OK囉!

回到家後CHECK臉上的妝
我發現粉底霜雖然遮暇力好,可是沒有出現斑駁現象
以前擦過遮暇力好的粉底,幾乎都會斑駁,暗沉現象也不太明顯
不過粉底雖然滋潤度好,不過相對的,T字的出油時間提早
雖然小姐幫我擦的粉餅有控油效果,不過好像派不上什麼用場

以上彩妝都是要經過時間考驗才能判定實力
最令我滿意的應該算是它的刷具吧!每一隻刷起來都好舒服喔~~幸福~~~
可是也很貴,我用了蜜粉刷、腮紅刷和眼影刷,價格帶在$1300~3800=.=
毛質太好,刷具也相對貴!唉~~~~~

這次去試妝,幫我上妝的是櫃姐徐淑琳,我覺得她人蠻客氣的,下次應該還會找她服務
上妝的時候還有其他顧客過來帶粉餅了,她們好像覺得粉餅很不錯的樣子

citta專櫃
台北 sogo復興館    台中 中友百貨
網址:WWW.CITTA-BEAUTY.COM 

 

2012.01.31更新

好消息!!CITTA又重返台灣市場啦!!
相關新聞←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