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高雄參加朋友婚禮,本來打算去吃阿婆冰的,結果朋友帶我去吃婆婆冰
反正都是自家人開的店,口味據說差不多,就吃吃看吧!

這天因為要準備回台北了,所以匆匆忙忙就點了一種冰吃
不然我還想點紅豆麻糬吃

招牌八寶冰
 
左看右看,實在難以決定,於是便點了他們的招牌冰
料的種類很多,每一口只要吃到花生,嘴裡滿滿都是花生香
鳳梨酸味不重,可能事先醃漬過
冰的口味不過分甜膩,還蠻好吃的

朋友點的木瓜牛奶 

我問她好不好喝?
她只回答,只要是新鮮水果下去打的,味道都差不多啦!
(我猜我朋友應該不太在意吃=0=)

婆婆冰是阿婆冰的兒子出來開的店,我吃的這間好像是最新開的
短短的路程就出現二間婆婆冰和一間阿婆仔冰(這間就是阿婆冰嗎???)
據說生意都很好,我去的時候是傍晚,剛好都沒什麼人
朋友說,再晚一點人就會變很多,到時就會排隊

高雄婆婆冰
地址:(本店)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07-5616567
(旗艦店)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12號 07-5616695
網址:
http://www.lahi.cc/po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