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在URCOSME參加活動抽中的試用品
突然收到URCOSME的信封,還蠻驚訝的
因為我還在想,我有參加悠絲亞的活動嗎??
嗯~~不管了啦!反正收到就用用看嘛!呵呵~~真是沒想到會抽中
我很久沒有用卸妝油了,所以很期待

圖片來源:S-MODA

容量:200ML ‧ 價格:$690

卸妝油算是我的愛用品,只要用一次就可以將大部分彩妝通通都卸掉(懶人的好幫手)
對於防水睫毛膏等頑強的彩妝,更是少不了的好幫手
所以我算是卸妝油的信徒吧!XD

悠絲亞肌養潔顏油的包裝還蠻可愛的,以前常常在日雜上看到
它的質地不稠,稍微水一點,卻不會莫名其妙滲入眼睛裡
最誇張被我罵最久的是CD潔顏油,不管我怎麼用都會滲入眼睛,還很痛
但是悠絲亞的就不會,而且很好推,乳化的也乾淨
洗掉之後也不會有緊繃感,也可以清出一些淺層的粉刺
我覺得卸妝力還不錯,粉底卸一次就清潔溜溜

不過價格有點貴,因為便宜的開架卸妝油就很好用了
我覺得不用買到那麼貴的
不過其他的產品看起來好像不錯!下次再去S-MODA的網站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