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晚上補日文,趁著去覓食的時候在大安路附近晃晃
這天突然很想喝熱奶茶,於是就跑去生意不錯的奉茶
 
現烤松子奶茶 $40

雖然之前曾經喝過它的霜乳奶茶,可是卻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嗯...有啦!就是太貴了,貴到印象很深刻...
於是這次我就不點霜乳奶茶了,看來看去只有松子奶茶順眼
我對核果類最沒抵抗力了,這次竟然被加進奶茶裡
那那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啦!XD

奶茶裡的松子頗多,圖裡的是已經被我喝掉1/3了
我習慣喝少糖的奶茶,所以甜味比較淡,不會膩
奉茶的松子奶茶只有熱飲,好像更能品嘗到松子的香氣
茶的味道也很香,從此之後我便連喝好幾天

我也喝過梅心肝烏龍茶,味道也不錯喔!
但是目前最愛還是松子奶茶

奉茶櫃檯總是會放的圖卡書籤,背面有MENU

最近它點設的比較多,連衣蝶百貨小吃街都有櫃了

我買過三間奉茶的飲料,其中以通化街那間奉茶最貴
它大概貴其他店$5~10不等的價格,小姐說她們的招牌一來就是這個價格
可是DM上的價格卻是比較便宜的喔!害我點完以後心情超差的
如果賣價不一樣,就應該趕快把舊價格拿掉
點完後我有一種被坑的感覺,害我還跟同事說賣$40,對她真是不好意思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