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牛肉麵節也快要到了,到時肯定間間大排長龍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趁熱潮還沒開始前去吃

依照去年的經驗,牛肉麵節期間前後人潮太多,且牛肉麵品質下降

據說今年的牛肉麵節改成全國性的,這下子又有得排了

這間喜樂滿足也是去年台北牛肉麵節前十名的店家喔~~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130

 

一端上來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流口水)
它的肉是採用台灣黃牛肉
肉塊切得比一般店家小
可是卻煮得非常軟嫩
肉筋的部分更是不用說了

湯頭很有"牛"味
以往我吃過的牛肉麵不是太辣就是只有鹹味
這家比較與眾不同
有牛肉濃郁的香味喔~~
湯頭裡有看到辣椒的蹤影
可是卻不怎麼辣

麵條是手工家常麵,我最喜歡有嚼勁的麵條了
它的麵條比較細一點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沒有嚼勁了
我猜想它可能是在水裡游泳游太久了所以Q度有差(驚訝)
因為炸醬麵就很有嚼勁

還有一點就是它上頭的"蔥"應該是大蔥
但我不太確定是不是
因為很少人把它當成蔥來入菜,大部分還是習慣用蔥
這家的"蔥"吃起來是有蒜味的
我很久以前吃過一次大蔥就對它的蒜味印象深刻
後來發現烤鴨附的麵皮裡面包的也是大蔥
用大蔥來增加風味倒是很不錯的IDEA

最後雖然很可惜沒有吃到不錯的麵條
但是湯頭及牛肉有稍稍彌補到我的遺憾啦!
 

炸醬麵(附湯)$100 
 

炸醬麵的味道非常香濃
有加一點豆辦醬
肉比半筋半肉的牛肉稍硬

麵條比湯麵還來得有嚼勁
我比較喜歡它

另外還有附湯
是白蘿蔔湯
雖然它只是附湯,但是蘿蔔加很多,湯是一般中碗大小
還不錯喝喔!
 

小菜--皮蛋豆腐及海帶豆乾
 

美食後記:

這家店整體感覺雖然不算大,但是還蠻乾淨的
店裡老闆是基督徒
所以牆上掛飾有一些基督教的裝飾品
老闆跟老太太都很客氣
店內還放音樂,另外還有附茶自取,不限次數
我覺得這個茶很好喝,像是味道清淡的青草茶吧!
我跟BF不小心就喝了很多杯(害羞)
店內的麵可免費加湯加麵
還有每消費滿50元可以集一點
集滿20點可以換一碗$100的麵
離峰時段跟外帶還可以少收10元
唯一的缺點我覺得是電風扇
電風扇裝在上面很容易讓面紙跟筷子袋飛走
不小心忘記了就會飛走 (哼)



喜樂滿足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93-1號
電話:02-2755-2797
時間:周一~周六11:00~14:00,周一~周四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