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待已久的瞎拼日終於到了,下午興沖沖的跟大土豆一起去衣蝶
最近衣蝶似乎生意不錯,一個個美妝新櫃進駐,壯大衣蝶的聲勢好跟隔壁的新光三越嗆聲(喔喔~~又不是在演摩天輪=.=)
本來想專攻資生堂的,衝著分六期,至少買個三千以上
可是haku那罐美白精華液特惠組硬是在昨天以一個小時的時間給他賣完
害我頓時像消氣的氣球一般,落魄的走到戶外check最新的心機粉餅顏色對不對(啊都落魄了還有心情check粉餅顏色???)
確認顏色ok後,突然我又走回衣蝶,因為在落魄時我又不小心瞄到awake有防曬特惠組,剛好又快要缺防曬了,於是就回去試一試
這一次我一共試了三種防曬,這一篇先分享SPF30.PA+這一隻防曬美容液

         圖片來源:awake

容量:30g
價格:$1150

小姐說這一款防曬是美容液,除了防曬還有美白的效果,也可以當成隔離霜使用
試了一下感覺在手上
嗯?等等!這防曬會不會太清爽了一點?
只不過是比水稠一點而已,感覺好像一點油脂的成分都沒有(實際上有沒有含油我不知道啦!)
很道地的美容液質地,擦起來水嫩嫩的,不過當防曬好像有一點不安心
因為太稀薄了,好像沒擦一樣
不過一聽到可以美白又有防曬,直覺就是--這很適合我媽
因為我媽是想要有效果,但又懶得擦一堆瓶瓶罐罐的人
但是今天我沒買,但已經列入購買清單中等著下次再買

這罐跟我送我媽那罐蜜妮防曬凝露的質地很類似
都是水潤潤的觸感,擦起來都沒有含油脂的感覺,清爽度非常高,也沒有潤色效果
如果要有代替品,我覺得蜜妮那罐很相近,只可惜缺了美白效果,不過價格倒是很平民化喔!
等買來試在臉上後再來補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