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同學們大力推薦SKII洗面乳,不過當時我對SKII還處於排斥狀態(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排斥得要命)
而且我用慣了便宜的開架洗面乳,它對我來說價格還是太貴了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電子新聞網

容量:120g
價格:$1100

我拿到的是特惠組的SAMPLE
它的洗面乳用量省,只需擠一點點約2公分就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泡
但是不曉得是因為我手上有油脂還是怎樣,總覺得泡沫量不多
洗起來不夠過癮

它有很淡很淡的玫瑰香氣
清潔效果很溫和,並不會覺得乾澀
洗完很舒服,臉咕溜咕溜的
雖然效果溫和了點,但是不會覺得洗不乾淨喔!

上面的照片是舊款的,新款的已經變成軟管式的包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