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台灣高絲官網


容量:60ML‧價格:$1300





這是我去水貨店購買的,所以價格比較便宜,當時賣將近900元左右
這瓶按摩精我已經用過二罐了,很難得用到第二罐


我一次的用量是一個壓頭,擠出來的液體是淡黃色的(那個內容物請假裝沒看見,因為已經拿去裝我調的四物化妝水了XD~~你看不見~~你看不見~~)
看起來是凝露狀,有一點香味夾雜著酒精味
因為是按摩用的,所以好推是必要條件,否則容易產生細紋
不過與其說是好推,倒不如說它本身就有滑滑的感覺
但是滑的感覺又不是油,也不油膩
感覺好像矽靈之類的東西,觸感像DHC跟瑪莉官的毛孔修飾霜
 

我買的那罐裡面有附一張日文版的淋巴按摩手法,專櫃的聽說沒附
不過我還是都照自己肌膚的紋理畫圓做按摩(因為懶得記,哈哈!)
擦了一陣子臉部真的比較不暗沉了,飽溼度好像比沒擦之前好
皮膚也比較有光澤,也變得紅潤些
後來就又買了一罐
 

我用的是第二代有寫藥用的,這一罐有很多人說會冒痘痘
但是我用都沒有長,不曉得是不是我毒不多~呵呵
總而言之,這罐我非常推薦肌膚暗沉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