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台灣雷射網

容量:一盒5入
價格:約$100以內

我高中時蜜妮剛出妙鼻貼
當時粉刺問題非常困擾我,於是看了廣告後就跑去買
當時覺得它的使用方式很特別
而且男生、女生的我都用過,男生的其實只是比較大片,其他沒什麼差別
就是在鼻頭先沾點水,然後它黏在鼻子上,等它乾燥
一定要完全乾燥,摸起來有點硬硬的時候再拔
第一次拔真的很有成就感,粉刺一根一根黏在妙鼻貼上,數量很多
害我沒事就很想拔一下,但是次數又不能太頻繁
於是每次到了要拔粉刺的那天心情都會異常興奮~呵呵!

可是當我拔了一陣子,粉刺越拔越少
後來只有拔出汗毛而已,最後索性就不用了
直到現在,我的粉刺不像以前那樣外露
反而變成隱身在毛孔內,所以要拔也拔不起來

其實也不需要花錢買妙鼻貼,只要用蛋白+吸油面紙就可以了
也有人用蛋白+化妝棉,但是我覺得化妝棉不好撕,都會破
如果怕撕的時候很痛,這時就要沾一點水在上面就會好撕
不過效果也會打折
拔完以後記得要用收斂水收斂一下毛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