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是趁著屈臣氏特價再九折時買的,不然平常買覺得他不便宜
事實上,我覺得LORAL的開架商品一直都在漲價
只要出新品,價格大概都在400以上(洗面乳、化妝水除外)
我所認為的開架商品價格帶是在$500以下
難道它想做成開架頂級商品嗎?就跟歐蕾一樣出頂級商品
然後卡尼爾才是開架基礎系列

圖片來源:台灣LOEAL
 

 

這款防曬含有LOREAL集團的專利配方--Mexoryl XL® (專利全效麥素寧濾光環)+ Mexoryl SX® (專利麥素寧濾光環)
我記得VICHY有一條防曬也有這個配方
這就是大型集團的好處啊!
總有一天配方會分到開架品去,不過專櫃可能也發現更好的成分了...




我購買的是潤色型,它另外有無潤色型
它可以替代乳液使用,也可以當做潤色隔離霜,很難界定它的身分
到底是算保養?還是彩妝?
擠出來呈膚色乳液狀,防曬係數很高,不防水
延展性很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
不過我自己還會再加一層來加強防曬
擦起來很清爽,潤色效果對我來說不怎麼明顯
如果完整擦完保養品後再抹它會覺得很快就出油了
可是化妝水擦完後直接抹上它就不那麼容易出油了
因為有潤色的關係,所以最後要記得卸妝
適合混合~油性肌膚使用


 

另外,無潤色型的那款感覺就比這一款油膩些
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