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看了伊能靜介紹後去買的
想不到電視的力量真是大,到處都賣到缺貨
好不容易被我給買到手了
我買到的洗髮精是新包裝(有腰身),潤髮乳是舊包裝(無腰身)

左-洗髮精,右:潤髮乳

髮密度三效深層洗髮精

洗髮精的香味很棒,我想應該是花香吧!
洗起來的泡沫很多,也很柔細
洗髮精的用量不需太多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洗完後就感覺得出來頭髮比較好梳
因為我頭髮留到腰,越下面越難梳,因為比較乾燥易打結
髮絲部份有被滋潤的感覺
可是頭皮部分就會覺得沒洗乾淨,有油油的感覺
我的頭皮比較油,大概才經過一天吧!
就覺得頭皮出油了,隔天頭就開始癢

因為它比較滋潤,接下來我打算把它拿來洗頭髮下半部
頭皮部分我要用清爽一點的洗髮精
雖然麻煩了點,不過我相信頭髮會以它的美麗來報答我的! 



髮密度三效深層潤絲精




這也是看伊能靜推薦下而買的
它的香味跟同系列的洗髮精一模一樣
滋潤度也是相當好
我因為頭皮太容易出油,所以只用在髮尾
洗完就覺得頭髮很滑很柔順了
吹乾後髮尾也不再打結,非常好梳理
以開架的價格買到這麼滋潤的產品,我覺得它非常物超所值
下次我會買大罐的來試試 

這罐特別適合頭髮乾澀的人使用,頭髮易出油的人還是盡量別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