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冬天臉太乾燥,於是跑去找了這款滋潤型的粉底
不過主要是因為它的薰衣草香實在太誘人了,害我受不了跑去買
我好愛薰衣草的香味,這款粉底聞起來真是太舒服了
去年價格是1000元,今年馬上就漲到1100元了!
好險有先買下來

這款粉底液滋潤度很夠,非常適合秋冬天天氣乾燥時使用
很好推勻,用量也只要一點點就能塗全臉,用量很省
用手推的話對於我這有斑的人來說遮暇力還不錯
去年比較差,那時我還沒做雷射
因為打了雷射的關係,比較淡的斑多半都能遮蓋掉
不過我用永和三美人上粉底,遮暇力就比較差了
上完粉底臉變得較白皙自然,長時間下來臉也不會變得暗沉

因為比較滋潤的關係,易出油的部分容易脫妝
不過冬天不太出油,所以脫妝的速度也相對較慢
很適合乾性肌膚或是秋冬時皮膚乾燥者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