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食記是很痛苦的事情,看得到吃不到,只能在螢幕前流口水= =
只好跟土豆吵著說,我不管!我要吃涼麵!!>_<


你拍攝的 IMG_7571。



中和洪記特涼麵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新生街32號
電話:(02)2223-8069
時間:週一~六5:30~19:00‧週日5:30~15:00




會知道這間涼麵,其實那天是我在魔鬼甄與天使嘉那邊看到的
突然看見涼麵食記,看得我心癢難耐
好一陣子沒吃了,平常只吃我家附近的客滿億涼麵
難得想試試不同家涼麵,看了幾間,就屬小春涼麵和洪記特製涼麵二間較得我心



隔天中午,我們選定店家,依照路線先到位於中華路上的小春涼麵,原本是攤販的店,結果店家有了店面在裝潢
無奈之下,轉而向洪記前進,但我沒抄地址
就指使土豆在巷子裡瞎騎,我們好像常做這種事,而土豆也都任我擺佈
最後,因為店外人潮不少而找到了,運氣不錯
店內也是座無虛席,陸續都有客人進來,我猜應該是附近的名店吧



餓昏頭的兩人,迅速點了二盤涼麵和二碗味噌湯
涼麵材料簡單卻非常美味,基本配備就小黃瓜、油麵和芝麻醬汁三種
洪記的涼麵據說是老闆選用自家親戚自製油麵,麵條Q彈
芝麻醬汁調得比較水,好拌開卻不影響美味度
除了芝麻醬調味外,還可以自行添加芥末或辣醬,不過這天我們都沒嚐試
我和土豆一致覺得好吃,不過口味略遜客滿億一籌
但是價格很便宜也很好吃,也算是C/P值高的店家


你拍攝的 IMG_7572。



這天沒有點三合一湯,只點了味噌湯
湯很鮮美、好喝


你拍攝的 IMG_7570。



延伸閱讀:
《美食》被我吃下的11盤涼麵

[食記]重慶南路。巧虎麵館

[食記]中和南勢角 景東傣族小吃店

[食記]讓我死忠多年的涼麵‧中和 客滿億涼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