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洗面乳是我媽買的
不知道爲什麼,我媽買總是愛買一大堆開架洗面乳
結果到最後洗都洗不完,而且我手邊也有不少洗面乳
最後只好哀求她不要再買了,先把手邊的用完吧!

圖片來源:UrCosme

容量:100ML‧價格:$110

壓頭式的包裝在使用上很方便,這也是我從用嬰兒油來卸妝後才慢慢開使用的原因
聞起來香香的,但泡沫不濃稠,感覺不是很細緻的泡泡
沖乾淨後臉頰有點緊繃,洗淨力過強,不喜歡乾澀的感覺
也感受不到人家說的控油效果
大概是我年過25後皮膚油脂分泌量減少,所以近幾年來容易覺得臉頰乾燥
我想應該比較適合油脂分泌旺盛的年輕肌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