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弟弟公司送的王師父月餅
這家店在中、永和地區算是知名度很高的餅舖
每到中秋節前夕總免不了要大排長龍
一年就賺這麼一次大概就回本啦!
 
左→右 抹茶酥、松子酥、鴛鴦酥和金月娘
 
金月娘 $55
鎮店餅,內餡是豆沙+蛋黃
口味甜而不膩,入口即化
雖然價格貴了點,但是很値得 good
它們家的餅大小和我拳頭差不多大,差不多直徑5公分大小吧!
 
松子酥 $55
內餡是紅豆+麻糬+松子
我很愛吃核果類,加了松子正合我意
松子香香的而且很多,加上紅豆餡和麻糬,口感QQ的
甜而不膩是王師父餅舖的特色
 
鴛鴦酥 $55
內餡是紅豆+麻糬,雖然味道不錯,不過吃到這裡已經感覺不出有什麼特殊了(內餡重複性太高)
黑芝麻好多是大缺點 (哼),能不吃的我都盡量剝掉了

 
抹茶酥 $55
內餡是抹茶餡+椹果,表皮配上南瓜子
抹茶香味重,榛果吃起來也有點脆脆的
很少在月餅裡發現榛果的存在,這是第一次吃到

結果中秋節當天想要送月餅給土豆家
當天中午我也去排了
排隊人潮還是很多,店員會沿路發DM給排隊的客人參考
快排到了會出現選購注意事項
剛出爐的月餅,店裡真是人山人海啊! (驚訝)
我排的時候很快就輪到我了,大概排不超過十分鐘吧!
可能是因為人變少了或是要送人的都挑完了
不然沒排個三十分鐘好像不合常理
 
最後我買了金月娘(必買)、軟玉酥和素芋頭酥
除了金月娘以外其他二種都沒吃過
來貼一下DM上的照片

軟玉酥 $55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買到實品看起來是比較扁的
因為剛出爐還沒冷掉,所以塌下來了
還看到有一個破掉流出麻糬 (哼)

 
素芋頭酥 $45
DM上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流口水)
聽說土豆家的月餅通常都會放到一個月以上還吃不完
王師父的月餅大概三天就通通不見了
我想應該還蠻符合大部分人的口味喔! (呵呵)


王師父餅舖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雙和太平洋百貨對面)
訂購專線:(02)2920-5376‧2929-3780
傳真:(02)8923-3086
網站:www.wangbakery.com.tw(雖有網站但似乎沒有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