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包裝

嗯~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用過這麼爛的面膜了
唯一慶幸的是我是用59元換購價在寶雅買的,不是原價99元一片

最近果凍式的面膜被一群藝人炒紅後
我也躍躍欲試想買來用
以前我有試用過Lifecella的面膜(就是吳佩慈推薦的那款)
但只是試在手上一下下
敷完後是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涼涼的很貼皮膚
當時想可能是試用品開封久了
可能有蒸發了所以試不出什麼效果
所以這次才買這片來試試

撕開膠膜後很像矽膠,另一面是不織布,分成上下二片

這種果凍面膜最大的好處是不會有水亂滴,服貼度非常好
敷起來涼涼的很適合夏天冰鎮皮膚
這款面膜的訴求是緊緻、煥白、彈力
每次敷15分鐘後不需沖洗即可作基礎保養
說明上建議每週敷2~3次,連續敷一週效果更明顯
可是我就忍不住吐槽了
我照它的說明在臉上敷了15分鐘
敷完後竟然一點點改變也沒有
後來我想到美麗藝能界曾經將果凍面膜丟進熱水裡讓它溶化
我就想是不是因為我邊吹冷氣邊敷沒有產生熱度
所以養分沒有充分讓皮膚吸收到才沒感覺
結果我拿面膜分別敷在我的左右手睡了一晚
隔天早上起來還是牢牢的貼在我手上
可是依然沒有任何效果可言
真懷疑這玩意兒是不是真的矽膠?
抑或是拿來當面具嚇人用的?
我對於它連敷一週效果更顯著的說明抱著非常大的懷疑
敷一晚都沒用了敷一週真的會有效嗎?
真是可怕的遲效性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