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s-moda

這罐面霜我是趁母親節時買的特惠組,訴求是初夏保濕
裡面除了面霜以外
還有潔膚乳、精華液、身體乳、洗髮精、調理美容液跟一個化妝包
全部都是小包裝的旅行祖
其實CARITA的產品並不便宜
一直以來口碑倒是挺不錯的
我肖想很久終於給我等到了~嘿嘿嘿嘿!

廢話不多說
先來報告使用感想吧!

這瓶乳霜是針對缺水、暗沉與脆弱的肌膚所研發的
看起來是藍灰色的乳霜
有聞起來很舒服的香味
質地很細,但不是很紮實的乳霜
反而有一種綿密的感覺
有一點像非常濃稠的洗臉泡沫
一般乳霜抹起來會感覺很油
它也是這樣,剛抹完會感覺滿臉油光
而且臉滑滑的
但是吸收過後就會變得比較乾爽
皮膚也會變得柔嫩
隔天皮膚感覺會比較柔嫩飽滿而且有光澤
很適合夜晚保濕修護
我的皮膚夏天屬於混合偏油的狀況
使用這一罐並不會讓我長痘痘或粉刺

昨天晚上因為手癢
忍不住又把臉上的粉刺給擠了
依照我的慣例,凡擠過粉刺,鼻頭必定脫皮
於是我就來試驗這罐的保濕效果
果不期然,今天鼻頭沒脫皮
上了妝也沒有脫屑的痕跡
妝也很服貼喔!
真是我的救星,我得救了!哈哈哈~~~

不過其實粉刺擠得好其實是不會脫皮的
甚至連紅腫也不會很明顯
我有被高手擠過,不過比自己擠還要痛
但是沒事兒還是別亂擠粉刺
免得皮膚感染

唉~當女人真辛苦
我決定去買一罐果酸來治粉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