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露得清護脣膏用完了,想換一個新牌子的防曬護脣膏用用
護脣膏的防曬係數比之前的露得清高,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之一
看到TIFFA可愛的包裝我心動了,這麼古錐的包裝是一定要包下來的呀!
趁著最近小屈85折就包下來了


咳咳~~這是用OK WAP i519+拍下來的,最近發現有照相手機真方便
  

容量:5.34g
價格:$140

無色透明的質地,擦上去會涼涼的,薄荷味道淡淡的
以前就聽說佳麗寶開架護脣膏的滋潤效果不錯,試過以後覺得保溼度頗優
最近我的嘴唇很乾燥,再加上我脫皮就喜歡拔它,結果搞得嘴唇脫皮一直好不了
後來開始擦這隻TIFFA護脣膏,嘴唇脫皮現象就漸漸好轉
我本來還以為防曬護脣膏就跟露得清那隻滋潤度差不多,想不到是好很多呢!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對「雙效合一」的護脣膏印象不佳
以前我用過標榜「潤色+護唇」的護脣膏(曼秀雷敦和資生堂小狗包裝那隻)
可是嘴唇一點也不覺得滋潤,反而不斷脫皮
所以我認為,即使加了防曬的護脣膏大概也不怎麼樣吧!
但是TIFFA真是破除了我的刻版印象呀!

至於防曬部分,我覺得算是擦安心的
因為我不常曝曬在太陽下,所以沒有嘴唇曬傷的困擾
而且也有被吃掉的問題,反正能記得擦防曬就不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