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副理提議去吃晶湯匙,餐廳看起來粉高級,實際上價格也真的「很高級」
在101裡什麼都貴,餐廳當然也不例外 
平常很難得去吃這種貴貴的餐廳,感謝我們副理,這一攤是她請客的
 
臨時要拍沒帶相機,於是祭出我的OKWAP i519+
拍的食物背光,所以有些誤差...@@
 
  
 
白飯
 
本身對泰國米沒什麼興趣
粒粒分明的米飯,沒有QQ的口感,吃不出米香
所以我還是喜歡台灣米
 
蝦醬空心菜
 
這是我吃過的蝦醬空心菜裡味道最濃郁、最好吃的一家(難道貴一點真的比較好???)
蒜味夠香,辣味稍高,怕辣的人可要多配點白飯喔!
 
涼拌花枝
 
在同事的強力推薦下,我們捨棄涼拌海鮮,選擇了涼拌花枝
因為同事說花枝反而比海鮮好吃,果真如她所說,這花枝真的非常新鮮且彈性特好
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變得非常下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月亮蝦餅
 
蝦餅算是泰國菜必吃的料理,不能免俗,我們也沒錯過了
蝦餅一上桌,份量果然大不同,每一塊的厚度都有一公分之厚
外酥內彈牙的口感,可見蝦餅的彈性之好
配上甜滋滋的沾醬,真是不錯吃!
 
泰式烤雞
 
本來想點椒麻雞吃(我覺得這也是必點),不過吃過的同事覺得椒麻雞不夠辣
所以在服務生的推薦下我們點了沒吃過的泰式烤雞
烤雞有淡淡的咖哩味,從微微偏黃的雞肉上看得出來
雞肉也很嫩,香香的單吃也不錯,不過味道就會有點淡
沾醬是酸甜口味,辣味很淡,我覺得配烤雞肉剛剛好,味道調得很不錯喔!
如果下次帶土豆來吃,我也會點這一道菜!
 
黑糯米西米露
 
 
 
同事點的沒椰漿和西谷米的西米露,她不喜歡吃椰漿
 
忘記名稱的西米露甜點,同事點的,
基本上我們四個女生把四種甜點全點上了
 
泰式水果冰
 
同事點的,顏色很鮮豔,通通都是水果
四種甜點只有它最貴,賣$100,其他都賣$80
 
摩摩渣渣
 
我點的,我喜歡吃這個,尤其是裡面的亞答枳我超愛吃
其實吃起來跟外面賣的沒什麼二樣,而且一碗$80,料也不算多,吃不過癮

 

美食後記:

晶湯匙的價位是我目前吃過的泰式料理最貴的一家

菜的價位大概$250以上起跳,我們點的菜價位都在$300左右

這一次我們四個女生點了一鍋飯+四道菜+四份甜點,再加上10%服務費,共計$1500多元

還好有員工証可以打9折,我記得有101卡也可以有折扣

 

它的生意很好,位置很快就要坐滿了,建議先預約比較好

有些公司也選擇中午在這邊請客戶吃飯,餐廳佈置感覺也很舒適,的確很適合招待客人

 

自從公司搬來101後,每天吃午餐成了最痛苦的一件事

搬來已經二個多月,每天中午不是去吃101貴貴的地下美食街

不然就是吃便利商店的微波便當,因為價格很便宜....

實在很難得才能吃到這樣的「正餐」

 

晶湯匙

地址:台北101購物中心4樓

電話:(02)8101-8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