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鹽酥雞攤看到雞肝

一直都沒買來吃過,問了價錢,三個雞肝10元,好便宜喔!

於是就來試試看,竟然就這樣迷上吃鹽酥雞肝.....

這一陣子幾乎是鳥類的肝都令我著迷

結果土豆又開始給我亂取外號,這一次我變成雞肝小姐

土豆則是豬肝先生,因為他愛吃豬肝XD

 

仔細想想...這幾個月我吃的肝種類還不少耶!

除了以前就一直有吃的豬肝,再加上最近狂愛的雞肝、鴨肝

還有去吃海鮮蓋飯店裡賣的鱈魚肝.....=.=

心裡又肖想牛肝和鮟康魚肝(都是料理東西軍害的...><)

肝的美味我實在無力抗拒,誰來阻止我一下.....

 

不過仔細想想,肝臟的熱量和膽固醇實在有夠高

吃多了會肥、不健康

而且食隨知味的我第二次買鹽酥雞肝,一口氣就買了二份

可是老闆當天得到的雞肝就只有那麼多,我買走六個,剩下二個半

結果就通通給我了,當場是很高興

可是回家吃的時候就很痛苦了,那個數量實在太多,吃久了很煩@@

看來,美味的東西還是不要一口氣吃太多,這樣才會覺得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