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回去台北前吃的最後一餐,在宜蘭吃香港A-Kun阿官火鍋






左-緬式椰奶湯底,右-港式高湯底,椰奶味不重,煮到最後材感覺到椰奶的濃郁






左-皮蛋香菜湯底,右-港式高湯底,香菜味頗重,特色不多






菜盤很一般






軟滑土雞肉,有彈性到令我驚訝,雖然雞肉軟嫩,但是幾乎就要彈牙了






雞肉切成長條的,不是雞肉片喔!下面只有用菜墊高度






綜合丸子鍋,有蝦丸、雞肉丸、豬肉丸和花枝丸,很有彈性,每種的味道都很濃郁






煮熟的雞肉丸






豬肉片,吃起來越嚼越香,很棒喔!






阿官特製的沙茶醬,吃起來有香的味道
沒錯!就是那個拜拜用的香,太怪了,吃不習慣。圖是已經加料過的。






料分二邊放,不知道該放哪一鍋好,選擇太多反而麻煩






煮熟的皮蛋,看起來有點噁心@@||
應該在上湯時直接將皮蛋切碎






餐後甜點-紫米西米露,吃得到紫米一顆顆咬破的感覺,好喝喔! (流口水)




阿官火鍋的價位跟一般涮涮鍋店差不多,可是我覺得食材品質差很多
食材看起來很新鮮且味道濃郁,應該有好好挑選過
湯底的選擇很多,一共有十種湯底,需額外再加$30~60不等的價格
不選的話就是港式高湯底
這是我覺得平價又美味的涮涮鍋喔!


補充:

後來回到台北,我上阿官的網站搜尋台北的店家,後來在台北市找到了
挑了一天去吃,不過品質和宜蘭的大不相同
挑選了平價的肉類,怎麼吃就是沒有宜蘭的好,價格也貴上一些
我想應該是加盟店品質沒有把關好的問題





阿官火鍋專家(羅東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東路8號(近羅東火車站)
電話:(03)955-6266
官方網站:
香港A-Kun阿官火鍋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