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這一篇拖得實在有點久,實在是最近突然又失去了發文的動力
這次也是參加了UrCosme與Lancome合辦的活動,謝謝UrCosme及LANCOME
活動地點位於101內,萊雅公司的咖啡廳喔~
雖然早有耳聞某些公司會在辦公室裡設置咖啡廳讓員工使用,不過實際看到還是覺得很不錯
在101邊喝咖啡看風景,實在是蠻爽的

張相片



跟真的咖啡廳一樣,呵~~
張相片



布置好的桌上陳列著這次活動所要體驗的很濃密幹細胞睫毛膏(極抗暈染版)
張相片



Lancome這一系列彩妝一字排開真是壯觀
張相片



主辦這次活動的Lancome公關 
 
張相片



本次示範睫毛膏的彩妝師
張相片



這就是這次要體驗的很濃密幹細胞睫毛膏(極抗暈染版),以下簡稱很濃密睫毛膏
張相片



張相片



狠濃密睫毛膏擁有四大特色:濃密不糾結、纖長不短塌、強韌不掉落、抗油不暈染
並且集結了抗染防暈及睫毛生長配方,這二種配方應該是大部分女性所喜歡及追求的效果吧(笑)
 
張相片



極限Z震動睫毛生長底膏是贈品之一,很久以前就想用用看會震動的睫毛膏了
張相片



隨便刷、狂刷、亂刷也不會結塊喔~
張相片



左眼是用的是號稱史上最濃密的睫毛膏,右邊則是很濃密睫毛膏
張相片



擺在一塊兒比較,差異非常明顯
左邊結塊很嚴重,右邊則是根根分明,這是現場刷的喔~
張相片



現場其他彩妝師也來幫我們介紹及塗抹睫毛膏
張相片



恰吉茹的睫毛好濃密喔~要是我也有這種睫毛就好了,羨慕呀
張相片



我的睫毛好稀疏,嗚嗚嗚~
那陣子每天都在掉睫毛,我的睫毛都快禿了我
張相片



塗完睫毛膏果然明顯多了,睫毛膏果然是女人的好捧油啊
張相片



彩妝師跟MODEL研究出一個很可愛的動作要來讓大家拍照,接下來要做實驗了
張相片



在MODEL的手指上塗上三甘酸油脂來模擬人皮膚上出的油
然後眼睛眨呀眨地讓睫毛不斷跟手指摩擦,來實驗抗暈染的效果
左邊是市售睫毛膏,右邊則是很濃密睫毛膏,結果右邊沒有暈染,抗暈效果似乎不錯
張相片



接著我們被帶到新光三越A8館,準備拍照了
這個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是特地搭來坐活動的,好個專業的攝影棚,好緊張@@
張相片



上妝前,好素啊~噗噗~~XD
張相片



上妝之後還有做頭髮(請忽略那個怪怪的瞇瞇眼="=)
請來知名髮廊的髮型師弄的,這個捲度我好喜歡啊~~
平常如果去給人家洗頭,我也很喜歡吹捲,真有點衝動想要去燙髮,但是整理又很懶XD
聽說前一場的人做的頭髮比較誇張,據說是路人會忍不住看一眼的那種
 
張相片



等了一會兒,換我去拍照了
在攝影師的指揮下,擺了幾個POSE,整個覺得自己好做作,囧rz
最後完成了這本個人相片
張相片


 
活動結束,最後得到二支睫毛膏
張相片


 
還有上次後悔沒選綠色的四色眼影霜,這次隨機拿到了
 
張相片



好銷魂的色彩
張相片



還有這組KIT
張相片
 
 
 
使用心得:
這次拿到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的商品,這個版本是極抗暈染配方
因為沒用過之前的版本,所以無從比較

這款睫毛膏擁有四大特色:濃密不糾結、纖長不短塌、強韌不掉落、抗油不暈染


張相片
 
 
 
新版的狠濃密睫毛膏這次集結了抗染防暈及睫毛生長配方,這二種配方應該是大部分女性所喜歡及追求的效果吧(笑)
我也不例外,我超喜歡濃密度高的睫毛膏,這可以讓我厚重的單眼皮變得更大更有神
至於睫毛生長配方,長度我還夠,我比較需要防掉睫毛的配方,最近很常掉睫毛,真想哭,嗚嗚~
而這支睫毛膏含有獨家幹細胞甦醒科技及積雪草,能夠修護睫毛、預防掉落以及促進睫毛生長,感覺蠻神的
現場MODEL還示範手指沾取三甘酸油脂,然後一直眨眼,讓睫毛沾到油,看市售品牌及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誰先暈開
想當然是它牌的暈開了,這支睫毛膏沒事,但這會讓我聯想到那用卸妝油是不是不能卸?
目前為止我還沒試過卸妝油,不過油水分離型的卸眼液是可以卸掉的,而且非常好卸,不用擔心卸不掉^^
 
張相片
 
 

使用輕盈的乳霜質地,可使睫毛不厚重
刷的時候先輕輕上一層,這時睫毛還不夠凸顯出來
待乾後再刷第二層,這次就明顯許多
不過不知道是我眼皮太重還是怎樣,總覺得睫毛沒辦法變得很明顯,難道是老了眼皮下垂?><
纖長、不結塊、根根分明這些都做到了,而且睫毛狂刷真的不會結塊,爽度還不錯XDD
塗抹到第三層,我認定的濃密感才開始出現
但濃密度還是稍嫌不足,或許是新睫毛膏還太溼潤的關係,以至於還不夠有威力
睫毛生長配方的效果也還感受不到,可能要天天擦比較有感覺吧(?)
使用心得要留待日後多用一段時間再補充了
至於抗暈染這點,一直都是我最在意的地方,應該沒有人想變熊貓眼出門吧?
我的眼睛是出了名會暈染,舉凡市售品牌,絕大部分用在我的睫毛上都會暈,超慘~T_T
這隻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也不例外,雖然它強調抗暈染,可是我擦完睫毛膏大約過了4小時再看,發現眼下有暈染,不過暈染程度蠻輕的,平常戴眼鏡,別人不仔細看應該看不出來
 
截至目前為止,我在意的效果還不甚明顯,因此我打算再使用一段時間來感受一下它的效果
目前的感覺只能算比普通再好一點囉~



** 使用二週後 繼續報告 **
睫毛的濃密度已經變得容易刷出來了
大概是連續使用好幾天,使得睫毛膏附著度也比較好的關係

至於睫毛生長配方,對我來說還是沒有感覺啊~~
睫毛還是毫不留情給我狂掉,只好祭出我的YUBI睫毛生長液
我是賠錢貨呀!貴的沒效果,便宜的就有效,嗚嗚嗚~~


以上!!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活動]LANCOME「全新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暨 2011彩妝新品網友體驗會」(粉餅心得補完)

[活動]UrCosme X LANCOME 隨型所欲 雙刷睫毛膏同樂會

[活動]Panasonic Beauty‧打造效率系美人百人體驗趴

[活動]UrCosme X smashbox‧伊甸園‧純真‧夏日彩妝體驗會

[活動]UrCosme2010春季新品發表會‧彩妝部門篇

 [活動]UrCosme2010春季新品發表會‧保養部門篇

[活動]URCOSME「AYURA美活沙.新品體驗話茶會」實況報導

[活動]2008 LUSH魔幻聖誕新品記者會(下)

[活動]2008 LUSH魔幻聖誕新品記者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