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不小心看到網友介紹的LUVSHUCA 2011年秋季限量眼影組,之後就不斷瘋狂穿梭在藥妝店尋找它的身影

官網上的介紹讓這組眼影看起來格外迷人,讓我被燒得體無完膚(誤)

張相片

 

 

最早先在寶雅看到實品,但是新品無折扣,過了一陣子,才看到屈臣式上架,而且打85折

更棒的是10月壽星在小屈買,10/5(當月壽星可在當月5日打折)還可以再打9折,算下來大約是76折

如意算盤打好之際,準備結帳,沒想到小姐說,不好意思,壽星優惠開架彩妝沒有打9折喔~

應該說開架彩妝有折扣時,不能跟壽星9折優惠並用

(有時候玩這種文字遊戲或者遵循遊戲規則真的很累(但其實很樂在其中?),神啊~請讓我中樂透吧!)

晴天霹靂.....廣告打那麼大說結帳再打9折,然後到現場又說沒折,有一點"裝孝維"的感覺= =

而且官網的說明好像被截掉下半部,又沒有網頁右邊的拉桿,不明白為何要這樣設計,實在難以"一目瞭然"

然後想說算了,至少還有85折,拿出信用卡準備結帳時,小姐說,今天週三有中信卡結帳金額滿$999可以再打9折

我失而復得的九折又回來了,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坐雲霄飛車呀~我心臟受不了低XDD

結果,這季限量品就被我搬回家了

張相片

 

 

二款限量版3D立體眼影盒都被我帶回家了

這款眼影彩盤設計實在很有心,整個就是走寶石切割風,怎能叫人不心動呢?

張相片

 

 

01 甜莓粉



張相片

 

 

偏紅褐色的甜莓粉,比較暖色調

張相片

 

 

太美了,再一張XD

張相片

 

 

搭配白色的光透瑩采飾底霜,眼影霜透著多采亮片,質地算蠻細緻的

張相片

 

 

眼影真的非常bling bling,尤其是正中間那一格,亮片非常多且閃亮

不論是畫眼頭、眼皮中間增加眼妝立體感,還是畫下眼線讓眼神有淚光閃閃的感覺,都非常合適

試色照橫的那道是眼影霜,02的試色照也是

張相片

 

 

02 豔陽棕



張相片

 

 

偏冷調的艷陽棕,比較偏冷色調,我覺得比甜莓粉還要適合我

眼皮太腫了,擦暖色調會更腫@@

張相片

 

 

搭配的是金色光透瑩采飾底霜

張相片

 

 

這一盒真是金光閃閃到底了,好亮XDD

而且我好喜歡這組的顏色喔~

我深深覺得luvshuca簡直就是開架版的Jill Stuart

張相片

 

 

甜美幻夢星光唇蜜PK-1,是外型超可愛的心型唇蜜

下頭還附上一個印有logo的愛心吊飾,愛心控不可錯過呀~~(勸敗)

張相片

 

日本官網上一共出了二色,可惜台灣只有看到一色,就是PK-1

限定色PK-1 限定色BE-1

 

 

張相片

 

 

這款唇蜜也是閃亮亮到不行,好多亮粉,唇蜜不會過於黏膩,但滋潤度稍有不足

然後主要都是亮片在閃亮亮,所以看起來就沒那麼水亮了,可是還是很閃,我瞎了

張相片

 

 

以上就是本次全包開箱文,其實之前我也買了kate的限量>///<,下次來寫試妝好了XDD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