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一支防曬霜是我在雷射完後那一陣子使用的
雖然係數有點不足(我心目中雷射完後應該擦至少SPF50 PA+++以上的防曬品) 
不過價格很實在,50G容量不算少,感覺算是便宜又大碗吧!
現在開架品三不五時就打85折
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呵呵

這一支防曬屬於物理性防曬
軟管狀設計,可是當我坐飛機去泰國時被飛機的氣壓給擠破了
擠出來是白色濃稠的乳霜
以這種乳霜狀的型態不算好推
ZA有出另一款SPF26那支防曬霜質地差不多,但是比較好推一點點
這支防曬屏除了物理性防曬的一大缺點--厚重
雖然擦起來不算輕薄,但是也不至於到不透氣的地步
擦完臉也不會泛白,但是稍微有修飾到膚色
本人一天內補擦多次也不泛白喔
不過擦完後過一段時間要CHECK一下臉部
在臉頰邊緣可能有白色的痕跡要把它再多推一下~這一點我常被我BF唸

它好像有一點控油效果
我擦完它後幾乎都沒什麼出油的情況
那是春末夏初的時候
到了夏天就還是會出油,只是出油的情況沒以以前那麼嚴重
這款防曬是防水的,所以很難卸
一般卸妝露、卸妝乳恐怕卸不乾淨
我自己是使用卸妝油來卸
卸完後再用洗面乳清洗一遍就OK了
用了這麼久還沒出現粉刺狂長的情況
還不賴唷~~値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