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看非凡大探索介紹而去吃的
據說有許多飯店大廚有機會都會跑來這邊吃
但是會去這家店都是因為我BF想要吃炸竹蟲 (驚訝)
不過最後還是沒吃啦!因為我不敢吃蟲...

 




店面就跟一般小吃店一樣,很小一間
位置不夠老闆會在騎樓擺上桌椅

涼拌木瓜絲(泰式)


涼拌木瓜絲的醬汁偏甜味,木瓜絲脆脆的很新鮮
可惜我們叫的是小辣,辣度不足,如果再辣一點會更好吃

椒麻雞




這道菜真好吃! good
雞肉外脆內嫩,再淋上酸酸甜甜的辣醬汁簡直是絕配
再加上芝麻和香菜的香氣,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流口水)
吃完了雞肉,鋪在下面的高麗菜絲加上醬汁也很讚
感覺像泰式沙拉,高麗菜也脆脆的喔!

炒空心菜(泰式)


這道菜應該就是蝦醬空心菜吧!吃起來感覺應該是
醬汁口味比較鹹一點,但是有一點鮮味,辣味不重
口味並不死鹹,蔬菜也很新鮮
但...沒有什麼特別驚艷的感覺

辣醬炒肉


又是一道雞肉料理,我們還以為是炒豬肉,當天已經吃了太多雞肉@@||
這道辣醬炒肉真是辣得過火,才小辣就已經讓我開始喝水了
不過這幾年我對辣的不耐程度越來越高,倒是我BF吃的好像一點也不辣(這傢伙以前根本不吃辣,二人完全反過來)
雖然辣,但是真的很香很好吃,九層塔的香氣濃郁
裡面有放洋蔥,可是因為辣味已經蓋過所有味覺,即使有什麼都吃不出來啦!(鬧脾氣)
非常下飯的一道菜,飯可以多吃一碗喔!(O.S.可惡!又瘦不下去了!)


美食後記:

簡單介紹一下
中和南勢角華新街一帶有許多緬甸華僑移民,所以也稱做「緬甸街」
華新街上林立著許多泰緬小吃,也有賣許多雜貨,非常有特色
每年泰國過年(記得是4/14)也會舉辦潑水節,這二天4/15.16也有活動
今天經過的時候好像已經潑完水了,地上還有用過的雨衣

要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這家小吃店的人潮很多,從我們點菜到上菜的時間,足足等了至少30分鐘 (哼)
餓的肚子咕嚕咕嚕叫,只好猛倒水倒茶來充飢一下(反正是免費的)
心想,讓我等那麼久,那料理最好很美味!

菜單上有大、中、小辣可以做選擇,第一次吃我們只敢先從小辣開始點起
因為以前被辣過,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靠牆壁,等待時間就一直研究牆上的菜單和照片
結果看到膠布上有好多黑黑的東西,想說污渍也太多了吧!
奇怪,污渍好像怪怪的,仔細一看,那些污渍都是小小強 ○_○|||
噁~~~~~~有的還會動,有的還被客人(應該是客人吧!)打發時間壓死了
嚇得我立即遠離牆壁,那個數量實在驚人,看到那個,我的食慾都少了一半
老闆為什麼不把小強清乾淨?@@||
害我很猶豫以後這家店到底是吃還是不吃,雖然食物真的很美味,價格也很合理
但是就卡在小強沒清掉,讓我實在很猶豫
我知道所有的餐廳都不可能沒有小強,但至少不要讓客人看見那‧麼‧多‧

鴻園雲南美食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忠孝街2-7號
電話:2944-4391
營業時間:AM10:30-PM9:00
推薦菜色:乳善、印度香菜炒皮蛋碎肉、花枝涼拌、大薄片、雲南鍋子菜、咖哩雞肉飯、泰國竹蟲、雲南酸巴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